我爱我自己。

关于

  或许在我心中住着的是一个年老缺爱的老巫婆。

  她的手像枯枝一般萎缩,过长的指甲看着瘆人。她的头发乱糟糟的,梳也梳不了,就蓬蓬地搭在她的黑衣服上。几个色彩过于艳丽的发夹违和地存在于她黑色的发丝中。她拿不下来,这太乱了。

  她现下正坐在她小屋中黑色树枝编成的椅子上,上面铺着一个软垫(她想让自己舒服)。同时,她惨白的双眼直瞪着远方,手中有笔也不肯落下,非要等到那个她所期望的人来了才愿在纸上浸出一块墨痕。

  就是这样的她,一直想要维持一个女孩的样子。她故意装出嬉笑的样子,实际心上在咒骂。她做一些故意而为可爱的行为,以期得到关注。

  曾经的女孩是一个实体。挥洒着无知和对于生活的无所谓。她美好,可又讨厌的一无所知。

  后来,那个巫婆亲自毁掉了她,可她一点也不后悔。尽管当她看着象征着活力的沙子一点点散失时,她感到了惊慌。所以她小心翼翼地维持着假象,事实上谁也发现不了。

  外在是可以控制的。所说的话,做出的表情,她相信只要有心这样做,便可以改变自己。

  人是一块橡皮泥,想揉成什么样子就是什么。

  她的世界里没有目标,充满着雾。你问她快乐吗?她会费力地张张口,却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


瞎写,其实是内心独白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我就是喜欢我!!! | Powered by LOFTER